孩子們成長的經歷對他們往後的人生有很大的影響,所以我們特別關注父母與子女之關係、相處及培育之方法。為幫助家長們能更掌握教養子女之方法和技巧,提供機會讓家長們分享養兒育女之心得,建立一個支援與聯繫之網絡,學校會為家長舉辦一系列的家長講座、小組培訓及工作坊等,或物色外間機構合適的講座或課程推介給家長。

學校鼓勵家長積極學習,透過身體力行,擴闊個人知識與經驗,亦同時增進親子關係,增強家庭適應與革新能力,成為不斷改進的學習型家庭。

學校舉辦了不少講座及工作坊,如元喜家長坊、家長班、RWI英文拼音家長課程、家長義工board game訓練….

 

本校家長榮獲以下獎項:

2021-22年度學習型家庭獎勵計劃

2021-22年度家長義工嘉許計劃

 

家長說故事工作坊
親子閱讀家長工作坊
元喜家長坊1
元喜家長坊2
家長班1
家長班2
RWI英文拼音課程1
RWI英文拼音課程2
RWI英文拼音課程3
家長義工說故事
兒童理財教育1
兒童理教財育2
升中校友分享會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台山陳元喜小學
Christian Alliance Toi Shan H.C.Chan Primary School
地址: 新界沙田馬鞍山頌安邨
Address: Chung On Estate, Ma On Shan, Shatin
電話: 2633 9277
傳真: 2633 9080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