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架構

課程特色

• 高小將引入[橋樑書]提升讀寫的能力。初小加入「童書童夢課程」,利用繪本教授學生語文知識,同時培養學生對閱讀的興趣 。

• 英文科初小以教授拼音RWI課程,不用教科書,配合由外籍老師與本校老師合作的「英語閱讀及寫作計劃」,透過閱讀及戲劇教育打好學生的英語基礎。高小引入戲劇教育,學生能發揮想像力改編故事,更能在眾人面前說英語。

• 將科學及編程結合在高小成立STEM科,學生從動手製作的過程中學習科學知識,更利用科學知識去解決困難及製作展品。學生更學會編程的技巧,訓練學生的計算思維

• 小四至小六推行BYOD「自攜裝置」計劃,學生使用電子工具學習,使學習更互動,而即時的回饋令學習更有效率。

• 着重發展學生藝術潛能,課堂融入敲擊樂、牧童笛、鼓樂、管弦樂等合奏訓練。視藝融入綜合媒體創作,培養學生專注、欣賞,啟發創意及美感。

• 透過全方位學習活動,例如主題學習日、戶外探訪、境外交流,讓學生走出課室,拓展學習視野。

• 着重資優教育,各科課堂融入思維策略及專題研習,培養學生探究、創意、解難等共通能力。

• 生命教育成長課中學生學習自我管理,認識自己、從中建立尊重和互愛的品格。

童書童夢   
戲劇教育   
STEM   
電子學習  
閱讀課  

 

 

△Top△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台山陳元喜小學
Christian Alliance Toi Shan H.C.Chan Primary School
地址: 新界沙田馬鞍山頌安邨
Address: Chung On Estate, Ma On Shan, Shatin
電話: 2633 9277
傳真: 2633 9080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