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學宗旨

辦學團體: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
Kowloon Tong Church of the Chinese Christian and Missionary Alliance


      傳道服務,愛心關懷
      有教無類,全人教育
      積極進取,勇於承擔

 

辦學抱負

以聖經的真理作為教育的基礎,結合現代教育理論與方法,提供優質教育,使學生能辨明是非,追尋真理,在靈、德、智、體、群、美六育方面得到均衡發展,邁向豐盛人生。

辦學使命

我們相信:「教養孩童,使他走當行的路,就是到老,他也不偏離神。」(箴言22:6)每個人都是按著上帝的形像被造,各有獨特與尊貴的地方。藉著基督教教育能使人去惡從善,發揮天賦潛能,榮神益人。

校訓

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認識至聖者便是聰明。(箴言9:10)

校歌

學校願景

本着基督精神,營造關愛校園
培育健康人生,發展多元潛能
迎向未來挑戰,竭力榮神益人

學校簡史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陳元喜小學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台山陳元喜小學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陳元喜小學下午校,自一九八四年開辦以來,一直提供優質教學,深受沙田區家長的愛戴。學校隨著時代的轉變和需要,並配合教育改革,在各方面不斷發展。當年,我們也覺察到半日制的課堂越趨緊逼,學生的活動空間不足,嚴重影響學與教的效能。為進一步提升教育質素,本辦學團體自一九九六年開始計劃學校轉為全日制小學。直至二零零七年九月,宣道會陳元喜小學下午校獲教育局批准與台山商會黃達道紀念學校合併,遷到馬鞍山現址,正式成為全日制學校,由辦學團體「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命名為宣道會台山陳元喜小學,以期繼續為沙田及馬鞍山區居民服務,積極培育新一代。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台山陳元喜小學
Christian Alliance Toi Shan H.C.Chan Primary School
地址: 新界沙田馬鞍山頌安邨
Address: Chung On Estate, Ma On Shan, Shatin
電話: 2633 9277
傳真: 2633 9080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