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席的話

我感到十分榮幸能成為新任的校友會理事會主席,在此多謝大家的支持。時光荏苒,轉眼間我從宣道會台山陳元喜小學畢業已將近十一年,這次以舊生的身份再回到母校,實在感觸良多。

   二零零七年九月,宣道會陳元喜小學下午校與台山商會黃達道紀念學校兩校合併成現時的宣道會台山陳元喜小學,經過十年的歲月後,校友會在二零一七年五月六日重新啟動。我非常感謝上屆校友會理事所付出的努力,使校友會達到今天的成效。作為校友會理事會主席,我定必把本會的精神承傳下去,盡心籌辦精彩的活動,維繫及團結台山陳元喜小學的畢業生,屆時請各校友能鼎力支持,踴躍參與。

 母校在過去多年春風化雨,孕育了不少社會棟樑及各行業的專才。本屆全體理事會成員盼望各屆畢業生毋忘台山陳元喜小學,支持校友會,凝聚歷屆畢業生的力量,回饋母校!

 

宣道會台山陳元喜小學
2023-2025年校友會理事會
劉文杰主席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台山陳元喜小學
Christian Alliance Toi Shan H.C.Chan Primary School
地址: 新界沙田馬鞍山頌安邨
Address: Chung On Estate, Ma On Shan, Shatin
電話: 2633 9277
傳真: 2633 9080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